close

     最近Eva姐跟老外兩個人又跑去大溪地渡假了,沒有關係,我們這裡也有一個旅遊聖地叫做大溪,跟大溪地剛好差一個字。

     為什麼選大溪這條路線? 因為很久沒有吃老阿伯豆干了,所以一早就打電話揪羅老大一起去,but羅老大竟然還躲在宜蘭偷練羽毛球,可惡啊,難怪我們的實力愈差愈遠,老是被他巴假的,我想再過不久羅老大就會沒有朋友,沒人想跟他打了。

螢幕快照 2012-12-07 下午4.18.40  

路線:桃園--大湳台四線大溪

難度:一點五顆星

沿途風光:一顆星

車流量:三顆星

天氣: 晴,微風,氣溫19-21

     根據艾帥的單車訓練秘技顯示,目前我的實力仍於肉腳級,像我們這種肉腳最需要進行的訓練就是基礎訓練,也就是用低強度一直騎一直騎就對了。於是出發前我將心跳表設在120-136之間進行監控,沒想到這卻是一個相當愚蠢的舉動。

     心跳在120-136對於我來說大概就是可以邊騎邊喇滴賽而且不會喘的區間,基本上輕鬆騎做這樣的設定本來也沒有錯,錯就錯在沿路紅綠燈實在太多啊。每當我停個紅燈心跳錶就開始嗶嗶嗶提醒我心跳掉到120以下,綠燈起步抽車沒幾下又嗶嗶嗶告訴我心跳超過136,你不能再抽了。騎沒多久我覺悟了,就當沒聽到讓它一直嗶到大溪。

     你總不能叫我停紅燈的時候跨站在車上原地跑步維持心跳吧。

DSC_6898  

     秀子送我的愛心車燈跳車了。就在快到大溪之前的下坡路段,該死的減速帶震的我一陣酥麻的時候,我親眼目賭愛心車燈經不起震就這麼飛出去了,正當我減速回頭探視的那個moment,我又親眼目賭愛心車燈被後方的轎車當場輾斃,請問這個可以申請國賠嗎?

     愛心車燈你安息吧,我相信秀子會再送我一個的。

DSC_6895  

     大溪的名勝古蹟,沒來過這裡不要跟我說你來過大溪。

     這裡路小車多人也多,騎不快,我的心跳表又開始狂嗶,艾帥又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了。

DSC_6892  

     大溪名產,在大溪的名勝古蹟買的,這種集觀光美食於一身的景點最適合我們這種單車客了。

DSC_6896  

     這兩個MM怎麼牽頭狮子在路上閒逛?

未命名  

     桃園大溪來回38.1公里,平均心跳125,平均速度20.9,對於這種平地賽事來說實在有夠慢,還好平均迴轉速80,証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踩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